可小倩和金小葵🌻

落花

我承认我不会起标题,大家都来帮我起个标题吧

写在前面:这个文章完全是我睡前灵光乍现,就想写出来了!比较仓促,文笔也不好,毕竟第一次写。大家多担待吧!

Ooc(大家可以自行脑补)【框框里是回忆哦】



完全是我眼中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没有什么特殊人设,毕竟男主什么都会!




“人生美满应该就是这样吧”

被喂饱的你懒懒得瘫在沙发上,望着厨房里忙着洗碗的身影,陷入了回忆,轻轻地笑出了声……

收拾完的他,一转头就看见你一脸痴笑的盯着他(为什么在你眼里我就是痴笑,我那明明是娇羞)

他坐下后一把搂过你问:“想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

“想到和你表白的那一天呗,糗死我了!”

“哈哈,我可是最喜欢那天,那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天”


【那一天给你的印象很深。你记得那是个傍晚,风很轻,花很香,夕阳很美……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简单的陪你了,你知道他一直都很忙!回归之前,忙着准备专辑,练习舞蹈;回归之后,打歌,舞台,综艺更是一个接着一个……

但是他一有时间就来陪你,可是你并不开心!你不想每次他介绍你的时候都是最好的朋友。


以前不想,现在不想,以后更不想……明明那么喜欢为什么不说出口

‘既然你不开口,那就让我来说!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你暗暗的为自己加油,全然忘了今天是愚人节……


耳机里循环着《Fallin'Flower》,你望着身边完美的男孩,戳了戳他的肩膀,故作轻松的说

“你说以我这样迷人的魅力,如果我今天表白的话,能成功吗?”

他转过头,略带嫌弃的看着我

“今天还是算了吧,没有人会在今天表白吧!”

“为什么?”

“你忘了今天是愚人节了吗?傻瓜”他笑着揉了揉你的头

“是啊”你垂下了眼,轻声说道“没有人会在愚人节表白,也只有像我这样的愚人才会傻傻的喜欢你这么多年还在这一天和你表白吧!”

你摇了摇头,却突然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你听见了他的心跳,很沉稳。你愣了愣神,这时头顶传来了那个很温柔沙哑的声音

“你告诉我除了我你还想和谁告白,我就是喜欢你不聪明的样子,可可爱爱,多好!你太聪明怎么会显得我什么都会……”

“我怎么听着不像在夸我呢”

“对不起,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还要让你先开口,以后我不会再给你这样的机会了”

那天夕阳格外的美,怀抱格外的暖】


“那时候的我是不是格外的帅气?”

“哼,我就是被你那个样子骗了!谁知道霸道总裁变身马尔济斯”我捏着他的脸,吻了吻他的唇说道

“金先生,我爱你,永远的那一种

评论(1)

热度(7)